北小宇

无限星城(一)


【是否确认开始游戏?】


【提示:本游戏发生地点为x星球,游戏难度为地狱级别,如果游戏失败,玩家将自行承担游戏中所获得的所有伤害,最严重可导致在现实世界中死亡。】


     张得拽扯开了自己衬衣的领子,胡乱抹干净脖子上的血,然后毫不犹豫的再次按下了开始键,周围的一切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游戏已经确认,欢迎您第89次进入游戏,游戏正在载入中……】


      “欢迎来到x星球,我是x星球的刘经理,请随我来,我将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张得拽再次睁开眼睛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星际酒店,城堡似的高大建筑配上随着风飘动的彩光浮云,任凭谁第一次见到都会震撼。

   但张得拽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他的目光没有一丝落在后面的酒店上,反而他的目光全部集中在面前身着紫色西装正微微朝他鞠躬的刘经理身上。

    刘经理长着一副与身份不符的少年脸,就算身上的西装再妥帖,也依然让人觉得刘经理就像是大学校园里的阳光学长,而不是“要人命”的酒店经理。


【第一关已经开启,请玩家入住x大酒店,自行躲避刘经理的攻击,并获取其信任。】


    “先生?先生您在听吗?”刘经理望着面前死死盯着他的男人,不由得微微皱起了眉头。

    然而下一秒令刘经理更加愤怒的事情发生了,面前那个漂亮的男人突然伸手拽住了他的领子,二话不说便吻了上去。


    【已检测到物理伤害:轻伤。请玩家注意自己的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张得拽还没来得及感受对方唇齿间的温度便被扯着领子一把甩了出去,因为站不稳整个人直接摔在了地上。

    “刘源,你先别生气,你听我解释。”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你到底是谁?想干什么?”

    “我绝对没有恶意,我知道一些事情,你应该会感兴趣,我们可以去你小时候常去的那个地方去聊聊。”

    刘源的脸色愈发难看,他立刻警觉的往左右看看,见周围的人神色没有异常,往这边看的大多都是看热闹的人。

    刘源连忙将张得拽从地上薅起来,装作一副小情侣吵架的样子。

    “呸!渣男,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不要再来烦我了。”

    张得拽立刻心领神会,他将小混混的样子展现了个十成十,一手楼住刘源的腰,一手抓住刘源的手并微微摩挲着,整个人贴向刘源,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开始甜言蜜语。

    “宝贝儿,别生气啊,我错了我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保证让你满意。”

     二人就这样拉拉扯扯的走向了酒店的一个隐秘的角落。


    【任务进度:已经成功进入酒店,但刘经理对您的好感度为负值,您依旧会遭受攻击,请务必在今晚之前完成任务,否则后果自负。】


    “你是不是他们派来的?说实话不然我就要你的命。”

    一把餐刀已经抵在了张得拽的脖子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