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宇

恶之花(二)

白切黑刑警刘源×疯批病娇画家张昀

ooc预警


刘源在家里对着镜子悉心摆弄着自己的头发,原本用发胶固定着的头发,现在都软趴趴的散在额头前。

装大学生,首先要有一个顺毛造型。其次还要有一个青涩拘谨的微笑但又流露一丝热情的眼神。

这种事情对刘源来说易如反掌,毕竟以前经常干,干多了自然孰能生巧,又或者说刘源天赋异禀,谁让他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呢。

没有人能够想到,白天活泼可亲的阳光弟弟,以前每到晚上总是游走在各种酒吧里,物色他的猎物。

“哟,我们刘队这换装很成功啊,谁看谁都要夸一句好学生。”在白漠第十次看表的时候,他们刘队,哦现在是他在上大学的表弟,才缓缓从楼上下来。

“那可不吗,我刘源出马,肯定马到成功。不过说正经的,咱们今晚一定要有所收获,明天……可不能再来一个了。”

“放心,一会按计划行事,我和老板打太极,你进去勘察。”

刘源眨眨眼,伸手比了一个“OK”的姿势。

张昀的手指上不小心染上了染料,他正在画一幅风景画,是一片树林。

“叮咚,您好,请问有人在吗?”

张昀被突然起来的门铃声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的捻了捻手上鲜红的颜料,晚上八点了,这个时间很少有人来画廊买画。

张昀起身打开了已经半闭的卷帘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笑着的青年。青年的身后跟着一个满脸胡茬的男人。

“请进,看画请自便,不议价。”张昀毫无防备的放人进来,之后就试图坐回去继续完成他的画作。

不过刘源及时抓住了那截纤细的手腕,他甚至上下摇了摇,“啊!张昀,我好喜欢你的画,我真的……太激动了。你……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张昀被突如其来的拉扯拽的一晃,他堪堪稳住身形,舔了舔后槽牙,今天来找死的人可真多啊,一个接一个的来烦他。

“请您放开我,我只是一个画画的,不值得签名。您要不买画,就请赶快离开。天黑了容易出意外。”张昀使劲抽了抽手,但丝毫没有作用,刘源的手又大又热,就如同一块烙铁一样牢牢的粘在他的肉上。

这人年龄不大,力气到不小。到时候可能要费一番力气,不过这样才有趣嘛,张昀暗自发笑。

直到这时,张昀这才认真打量了刘源一眼,别说,长得还可以,只可惜活不长了。

“谁说我不买画了,我表哥就是来替我付钱的,我可是求了他好久呢,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一定天天来买你的画。你给我推荐一幅我现在可以买的起的嘛。”刘源撒娇似的继续拉着张昀的手腕晃来晃去。

白漠表示自己被队长一顿猛如虎的操作闪瞎了眼睛。这是什么情况,1米85的男生拉着另一个男生撒娇。不得不说这位叫张昀的老板素质太好了,要换做是他,早把人踹出去了,还是艺术家涵养高,白漠在心里默默给张昀点了一个赞。

“对,哪个最便宜,您给帮忙拿过来吧,这小子天天在我跟前撒娇,要买画买画,又跑这里来跟您撒娇。有这样的弟弟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好吧,那现在请您放开我可以了吗?”

“签名,张昀,签名嘛,我真的很喜欢你。”刘源并不准备放手,相反他得寸进尺,顺杆就往上爬。完全忽视了白漠递给他的眼神,不是说好了趁他找画的时候,你去看看那个幕布吗?现在到底是在干嘛。

我真的很喜欢你,张昀仿佛被这句话取悦到了,刚才他说喜欢我,不是喜欢我的画,喜欢我,喜欢我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他说他喜欢我。

张昀突然想要给他签名了,没有人能拒绝一只摇着尾巴一直想往你身上蹭的可爱狗狗。

张昀用另一支手沾了颜料,在刘源的白体恤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顺道还画了一个柴犬。“你叫什么名字?”

刘源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眼前白嫩的脖颈,张昀可真是让人满意的猎物。自从他入职以后再也没有找过猎物,可是对张昀,他控制不住。

刘源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那天他站在窗户旁看到了张昀。

“刘源,我叫刘源,你可以喊我源儿。我同学都是这样叫的。”

刘源心满意足的看着画家在自己衣服上作画,最后还写上了他的名字,两个名字挨在一起倒也般配。

张昀突然感觉盯着自己的视线火热起来,这种感觉很熟悉,和今天今天下午一模一样,原来是你啊。

可惜了,毕竟他才刚刚考虑要不要放刘源一马,现在看来没有必要了,他最讨厌暗中的偷窥者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