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宇

心中所爱

张医生×刘传单(刘单车)

ooc预警 文笔不好,大家凑合着看吧


刘传单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地堡里遇见张医生,也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自己的替身”。

当初在无名岛上,刘传单第一眼就喜欢上了那个看着稳重温柔的儿科医生。张医生人长得好看,还总喜欢凑在他身边,没事就笑着和他聊聊天,年纪轻轻的刘传单立刻沦陷在了张医生的笑容里。

当张医生手上带着玩偶指套逗刘传单玩时,刘传单满脑子都是“他好可爱~”。

但刘传单不知道张医生并不是表面上这样,张医生一开始接近刘传单其实是带着目的的,他需要有人站在他这边,帮他隐藏一些不好的事情。而刘传单一看就单纯好骗。

可是张医生千算万算,也没有想到他真的喜欢上了刘传单。别问,问就是一个和柴犬似的弟弟,天天露着小虎牙,眼睛亮亮的看着你,这谁顶得住啊。张医生顶不住,其实也没想抵抗,他毫不犹豫的接近刘传单真的是因为他好骗吗?

当然不是,地堡里的张医生孤零零的躺在床上,又不可控制的想到了被自己欺骗帮自己脱罪的刘传单。少年得知真相后,惊愕的眼神愤怒的眼神,一直深深印在张医生脑子里。他不想再看见那种目光了,于是他连夜消失了。

后来的日子里,天气越来越冷,他也顾不得梳理自己的感情琐事,直到他来到地堡遇到刘单车。

刘单车和刘传单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不同的是刘单车看上去更加成熟,性格也更加沉稳。

张医生被压抑了很久的想念淹没了,他不知道刘单车是不是刘传单,但是他就是想接近他,抱抱他,他想刘传单了。

但刘单车不是刘传单,那天刘单车向大家介绍说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是发传单的,他弟弟已经死在了风雪中。

张医生感觉自己的心不再跳动了,但是看着刘单车和刘传单一样的面貌,一样的虎牙,张医生还是想做些什么。

于是在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晚上,刘单车在发电后被张医生堵在了发电房里面。

“你能陪陪我吗?就今天晚上。”张医生穿着他小裙子似的衣服,头发柔顺的塌在眼前,他低着头几乎恳求的说出了让自己耳朵爆红的话。

“好啊!而且可以不止今天晚上哦。”刘单车舔了舔后槽牙,我给过你机会了,张医生,这是你自己来找我的,那就永远不要再想逃了。

地堡里单薄的床上承载着火焰一般的热情,吱嘎作响。

“唔,你还真是骑龙少年啊。”张医生迷迷糊糊的醒来,腰上的疼痛让他下意识的抱怨了出来。

刘传单的手一顿,他轻轻吻了吻张医生鼻尖的黑痣,然后向下咬住了张医生的嘴唇“什么骑龙少年啊?”

“嘶,你是狗吗?咬什么人啊?”张医生瞬间清醒了过来,他又把刘单车当作刘传单了,他不想回答只能喊疼来试图转移刘单车的注意力。

“你不知道为什么咬你吗?嗯?你把我当谁的替身了,张医生?”

刘单车双手撑在枕头上,铺面而来的压迫感,让张医生微微颤抖。“我还以为,你是喜欢我,才来找我,原来是找替身啊。那你喜欢我吗?张医生?”

“我……”张医生仿佛看见了两个刘单车,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刘传单和一个刘单车,他们都在看着他问“你喜欢我吗?”

他喜欢刘传单,善良阳光的少年。他……好像也喜欢刘单车,阴阴暗暗的不爱说话的刘单车。不知道为什么,刘传单和刘单车带给他的都是一种令人心安的感觉,是一种只要待在你身边,就会开心的感觉。

可他们除了脸以外,性格完全不一样,为什么呢?难道我只喜欢这张脸吗?张医生非常有逻辑的大脑第一次死机了。

张医生不知道自己现在这副努力思考却又不得其所样子,显得异常可怜,连眼尾都变得红红的。

刘单车低头吻了吻张医生的眼睛,安抚似的呢喃“没事,那你以后就只喜欢我吧,真正的我。”

无名岛上的张医生不知道刘传单比他更早的制定了接近他的计划,无名岛上的张医生不知道刘传单什么都知道。

地堡里的张医生终将会知道,他喜欢的不是柴犬似的脸,而是那个人,无论他是刘传单还是刘单车。

就像刘传单喜欢他的一切一样,张医生也爱着刘传单的全部。

无论黑暗还是光明,你都是我心中所爱。




评论(1)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